close

在看完Dimiani的戒指後,我們去晶華酒店的麗晶精品轉換一下心情
進入了一間陳先生在網路上看過別人分享的法國百年拿破崙御用品牌 Chaumet
(米可白前陣子也在麗晶的櫃上選了款百萬婚戒)
Chaumet臺灣官網 http://cht.chaumet.com/bridal-wedding-bands

一開始還是被閃亮亮的線戒吸引,隨便一個都不便宜
樓上特賣的價錢在這邊應該只夠買一咖吧~

服務我們的小姐很熱情的請我們坐下一個一個拿出來給我們試戴
麗晶精品客人比較少,服務果然比較好

戴了幾款之後,比較中意的是 Liens 和 Torsade 這兩款
S.H.E 的 Ella 選了Chaumet 的對戒,Liens 系列,但我忘了有沒有帶鑽

Liens 系列中間的橋有分 有帶鑽、沒帶鑽、戒指中間是有小開口還是沒開口
也有半圈鑽的款式,又有分白K金、黃K金或玫瑰金,不過不是各種款式都有這三個選擇
店員說中間連結的地方像橋一樣連接著戒指的兩端。
(網路上查到 法文 Liens 是連結、連系的意思,類似東方人 緣份 的概念)

chaumet1.JPG

chaumet2.JPG

 

店員還很好心的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讓我們回去能再想想戒指戴起來的感覺
Liens戒環不厚,所以戴起來不會卡卡的
我反而覺得略單薄,戴起來比較沒有fu
整個戒指拋光拋得超亮的,我自己都覺得有被閃到...

DSC_2141.JPG

DSC_2152  

 

跟 Liens 比 Torsade 戴起來比較有存在感!
這款造型像月桂冠,有無鑽、單一顆鑽、七顆鑽 三種選擇
每個鑽是5分,印象中是 EF 的鑽來做的, 所以七顆鑽大概就是35分

chaumet3.JPG

chaumet5.JPG



雖然戒環比較厚,可是戴起來不會不舒服,只能用平順溫潤來形容
如果把戒指轉半圈,將鑽藏到內側,該有的造型還是有,一點都不單調
當然價錢也不單調,如果陳先生選擇有鑽的款式,那這兩咖買下來就要20萬....
跟我心裡的預算差了三倍以上....
不過店員很熱情,加分~~

DSC_2139.JPG  

DSC_2153.JPG 

 


在Chaumet我遇過三位年輕的店員,兩女一男,都很熱情,找婚戒的人可以去看看
不會強迫推銷,還會一直拿戒指來給你試戴,光主動要幫我拍照這點就加很多分~~

結束第二站 Chaumet 參訪後,過幾天我們去了BR4...
[婚戒挑選] 第三站 復興SOGO-BVLGARI / CARTIER / G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鬼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