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站來到精品集結中心, Taipei 101
因為看到有人分享 VCA 的對戒想說去 VCA 開開眼界好了

梵克雅寶 Van Cleef & Arpels
http://www.vancleefarpels.com/hk/ch/line/13/wedding-bands

服務我們的店員是短髮的 Sammi 印象中店裡好像沒有其他客人
我還以為售價不同反響的店,看我們這兩個鄉巴佬進去會冰我們
結果是我想太多,店員態度非常好,非常熱情

本來是站在展示櫃試戴,後來挑了幾款難以抉擇的樣式去坐下來慢慢試戴
不外乎又是招待咖啡/茶和巧克力

↓經典的珠珠 Perlee , 戴起來不知道哪邊覺得怪怪的,沒興趣

 perlee

經典的珠珠,加上一圈線鑽,太有個性,不喜歡
estelle   



單純的一圈線鑽
,好漂亮!
做工很好,整個戒指超超超超超
不過我略嫌太細,幾番考慮,因為太亮了,太高調,純欣賞就好
這麼亮的線鑽還是不適合戴去上班,如果不用上班,就買下去了

van cleef & arpels2.JPG

 

雙排鑽,夠寬了,但是非常非常非常高調,純欣賞

van cleef & arpels1.JPG


男生有鑽的款式比較少,店員推薦這款,我個人是覺得很老氣.....
這款戒環比較厚一點戴起來比較有存在感
拋得亮晶晶,整體很逼人,但這個型真的有點普通

  toujours


Sammi 當天跟我們介紹很多關於VCA的歷史和產品
她很可愛介紹到 "戀人之橋" 這款手錶時,還會嘟嘴做出"啾" 的動作和聲音

離開時主動拿了紙袋幫我們裝DM,還綁上漂亮的蝴蝶結
如果不用上班,我就選他們家的單排線鑽了~~~

留下聯絡資料後,Sammi 說會把我喜歡的款式連同照片和價格一起傳給我,
果然隔天就收到了,Sammi 真的是一位非常
貼心的櫃員。  大推~~~

當天是星期五,下班後才去101在VCA待了一個多小時
接下來去隔壁的 Boucheron


伯夐 Boucheron
http://www.boucheron.com/en/

Boucheron 接待我們的店員是 Eddy當時店裡還有一位店員在VIP室陪另熟客聊天
Eddy之前在林曉同服務,有珠寶鑑定師的證照
很熱心的大男孩 (不過也已經跟女友論及婚嫁了,還能用大男孩這個稱號嗎?)

Boucheron 的戒指識別度很高QUATR這系列的設計就非常特別

四層的太寬,戴起來不像婚戒,我們又要有鑽,所以最後剩下兩層單排鑽的款式PK
試戴前,Eddy 請我們到店裡坐,端出茶、咖啡還有巧克力給我們享用
他再去準備不同款式的戒指 (QUATRE的組合真的太多了!)

還跟我們說,他們的巧克力很好吃,吃不完就帶回去   哈哈~~

Eddy 跟我們聊各品牌的婚戒,也分享他自己的婚戒
還跟我們說如果要去林曉同買,他可以幫我們介紹櫃員,折扣也會想辦法幫忙
(該不會之後大家都去101的Boucheron 找Eddy說要買林曉同吧~~)

Boucheron 在台灣的櫃點不多,只有三個點(101/晶華酒店/高雄大立百貨)
如果高雄大立百貨有折扣時在台北買也可以有同樣的優惠
Eddy 很熱心的打了兩次電話來通知我101和大立百貨的活動折扣

因為我們喜歡有鑽的款式,如果兩只雙層有鑽的戒指買下來就要30萬最後還是放棄

以下是 2013年12月  問到的價格

$146,000

boucheron.JPG

$146,000
boucheron2.JPG

$154,500
boucheron3.JPG  



GEORG JENSEN
http://www.georgjensen.com/tw/jewellery/rings
(是有多愛Magic??)

101 的店員態度非常好,我遇到的是 助理店長 Cynthia 黃紫綺
當時已超過晚上九點,店裡沒有其他客人
她先幫我量指圍再幫我找合適的大小
試戴時詳細的介紹Magic款式有哪些選擇還幫我把價格一一標在DM上

如果買GEORG JENSEN花同樣的錢沒必要在SOGO看冷冰冰店員的臉色
GEORG JENSEN 櫃點那麼多

2013年12月問到的價格如下

DSC_3737

DSC_3738

 

Tiffany
http://zh.tiffany.com/


打從一開始就沒想過要買Tiffany,一方面覺得太多人擁有
另一方面覺得它是小女生的品牌,不適合我這老人

Tiffany純粹是因為看了這麼多品牌,不看一下Tiffany好像怪怪的
不過101  Tiffany裡的客人非常多,好像也輪不到我看什麼
不得不說Tiffany店裡燈光很亮,展示櫃裡的每只戒指都閃閃發光
且他們排得很近,全部聚在一起閃啊閃的,讓人看得目眩神迷
原來這就是 Tiffany 的魔力。



看了九個品牌,我的對戒終於有點雛型了 
[婚戒挑選] 結案 - 省錢小撇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鬼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