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長輩一直拖著沒去合日子
屬於我們的對戒指還是可以先選吧!

我家陳先生最愛的事情就是 "不用錢"、"買一送一".......諸如此類
爬過文也參考過朋友的意見,我心裡是打算兩個人的對戒用6萬來解決

在找對戒時,陳先生剛好發現 Dimiani 有轉換代理商的特賣會
連對戒都想用買一送一來處理..... 

D-SIDE-3  
D-SIDE-2 D-SIDE  
  


預約好日期後,特賣的第一天晚上就衝去看戒指
說實話,我對小布沒啥好感
小時候他和葛妮絲派特洛是我心中郎才女貌的代表人物啊~~~
再加上我對安潔莉娜裘莉......
所以小布設計的戒指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幸好看完後對戒指還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陳先生一開始就鎖定要有鑽的款式
可是D-side的鑽不是鑲在戒指外圈,陳先生覺得太低調了
(我們交往的時候很低調,沒想到他想要這麼高調的戒指)
我是不喜歡表面上顆有大大的 "DAMIANI" 字樣
且就這樣一環光禿禿的表面,好單調。

加上特賣是在晶華酒店的套房裡展示
可能是燈光的關係,覺得戒指霧霧的,光亮度不夠
但因為買一送一的關係,陳先生在套房外猶豫了好久
特賣又只有四天,不像專櫃,可以考慮很久
最後因為我沒有很愛,就半強迫的洗腦逼他離開 "DAMIANI" 


當天下樓後,還去麗晶精品逛了一下,展開婚戒挑選的第二站 

[婚戒挑選] 第二站 Chaumet (麗晶精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鬼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